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一起“黔”行民族团结社会实践服务队系列报道八——民族同乐,文艺汇演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7月18日 20:33  浏览:

7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暑假“三下乡”民族团结社会实践服务队在石板村开展了主题为“一起向未来·民族共黔行”的文艺汇演。

早上,志愿者们积极有序的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布置。篮球场上,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们排列座椅,展出小朋友们的艺术作品;舞台上,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起用气球装饰舞台;舞台下,后勤人员在组织参演的小朋友进行节目排练。在大家的努力下,活动现场在上午准备完毕。

下午,文艺汇演在石坂村小学校长罗显良的致辞中拉开帷幕,《虫儿飞》让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乘着歌声,铺开七彩的画卷,儿童剧剧《鸡毛信》让小朋友们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回不易,应好好珍惜;小小朗诵队带来的《民族团结》朗诵中“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条心,

就能把祖国建设得繁荣富强”,拉进了各民族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和对美好未来的期待。

在石坂村感受不一样的人文气息,在石坂村感受不一样的民族生活,《爱我中华》的集体合唱手语舞预示着文艺汇演的成功,也预示着学院为期一周的“三下乡”活动即将圆满结束。

文/张源 田叶惠 图/汤何 审核/彭祥友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