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线上公开课评课暨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04日 12:45  浏览:

202293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线上公开课评课暨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黎平辉主持,学院各系相关教师参与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倪磊、杨宇鑫两位老师对自身公开课设计理念与教学思路进行分享。接着各位听课教师对教学过程中运用的教学方法进行交流与探讨,并就线上教学如何增强师生互动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以便进一步促进教师相关教学能力的提高,为自身教学方法提供可行性地借鉴。

会议第二阶段,罗婷老师针对“高参与度”线上教学模式进行了经验分享,重点从“线上教学”优势、实际挑战(“唱独角戏”)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对课程实施过程中运用的教学方法进行讲解,强调灵活运用好网络平台工具,有效提高课程的学生参与度。郑玉莲教授也结合个人的线上教学实践,对如何吸引学生参与线上课堂,提升学生专业认同度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最后,院长宋万琚教授对分享会进行总结,肯定了线上教学期间各位老师的努力与付出,并对下一步的线上教学工作开展给全体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

/图 李婷婷 审核/黎平辉



图一  会议第一阶段

图二  会议第二阶段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