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贵阳市融合教育实施方案研讨会在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6:24  浏览:

2022年11月29日,贵阳市教育局领导李艳一行到我校交流合作。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宋万琚、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副院长袁川、吴晓英及特殊教育专业教师杨娟、雷经国、杨曼进行接待并出席本次研讨会,杨娟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宋万琚代表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教育局领导一行的到来,他对我校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等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在今后能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

李艳简要介绍了贵阳市教育局此行的目的:对“贵阳市“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贵阳市“十四五”融合教育实施方案进行研究讨论”,共同对两个方案进行整改完善。

大家在认真看完方案后,杨娟老师带头开始依次对两个方案的内容、表述、格式、逻辑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并给出了详细而具有建设性的整改建议,主要有:1.目标具体化和完整化,2.内容整合,3.逻辑结构清晰化,4.表述准确化、合理化,5.方案分类落实落地,6.考虑教育公平问题等整改建议。

最后,李艳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将推动方案的实施、指导等工作,大家一起多支持、多交流,共同推动“十四五”规划的工作进程。

文、图/宋加艳     审核/宋万琚

研讨会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