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与南明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共建“协同育人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3:43  浏览:

为推动高等院校与医院的共赢发展,加强专业实践育人改革,促进医-校深度合作。2月21日,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系与南明区妇幼保健院签署“协同育人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特殊教育系主任朱紫桥、教师安文军及南明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主任钟黎参加。

钟主任表达了共建实践基地的信心和期望,力争培养更多适合儿童保健事业发展需求的复合技能型人才。双方就实习生选派、科研项目、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初步达成医-校协同发展的合作意向。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与高校与医院的合作深度,还为我院特殊教育专业高质量发展和学生就业提供了新的路径。

图文/朱紫桥   审核/黎平辉

授牌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