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2019级学前教育专升本班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暨就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6:58  浏览:

    202332日,2019级学前教育专升本班在逸夫楼515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暨就业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辅导员游超颖和19级学前教育专升本班共54名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游超颖主持。

    首先,同学们从就业、创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接着,傅小芳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并强调三个方面:一是今年的就业形势严峻,竞争压力大;二是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三是同学们有任何关于就业、创业方面的疑问,学院全体老师都会尽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助力同学们顺利就业。

最后,游超颖围绕学生安全、学生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强调和教育,及时为同学们敲醒安全警钟,不断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积极化解学生的心理问题,严防学生因心理问题引发的各类事故、事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会议,积极转变了学生的就业观念,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做好了新学期学生的安全工作,确保学校春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游超颖 图/王利蓝 审核/肖湘萍

傅小芳向学生解答就业问题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