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6:47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2023310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逸夫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肖湘平院长宋万琚、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副院长袁川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宋万琚做了2022年学院工作报告以及2022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接着工会主席主懿芹代表工会对2022年的相关工作做了报告。宋万琚院长2022年我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2022年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与科研创新能力不断提升,部分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学院工会工作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为全体教职工营造祥和、温馨的氛围,切实履行职责,关心职工福利、维护职工权力,让每一位教职工感受到工作的幸福感。

这次会议旨在促进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以扎扎实实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最后,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张源  文/主懿芹       审核/宋万琚

宋万琚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