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科建设

学前教育专业召开全体本科生师范专业认证应知应会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08:53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前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2022年3月24日下午1点,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召开全体本科生师范专业认证应知应会培训会。培训会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此次会议由系主任娄小韵主讲,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娄主任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的意义和必要性、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阶段、基本流程、标准要求等问题。并要求全体学生要提高认识,明确要求,扎实掌握师范专业认证相关知识。

此次线上培训会不仅加深了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对专业认证理念和体系的深入理解,而且使他们对自己以后的专业学习和个人成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本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后续工作地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 燕冬吉   审核/宋万琚

娄小韵解读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