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科建设

艺术教育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08:42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配合推进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解决学生四年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等疑惑问题。3月24日,艺术教育系分别对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由艺术教育系主任马慧慧、艺术教育系教师莫太极分别在逸夫楼A414、A514教室解读。首先两位老师详细介绍了艺术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依据2018版、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不同之处;还根据教育部师范专业评估要求及教育科学学院专业特色,重点解读了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培养目标与毕业关系矩阵三个方面。研讨会结束后,同学们对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疑问的进行提问,二位老师都认真作了解答。

通过此次解读会,为艺术教育专业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对艺术教育专业大学四年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培养目标与毕业关系矩阵等明确方向、思路清晰,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文/莫太极图/马慧慧、莫太极   审核/宋万琚

马慧慧解读

莫太极解读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