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首课开讲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4:4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014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515教室举行了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宋冬梅主持。

首先,我院组织员赵政老师为开班致辞。接着,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安排及学员纪律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赵政以《党员的权力和义务》为题给全体学员带来开班第一课。他先给大家强调了党章的重要性。此外,他还对党的宗旨、性质、指导思想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以此来牵引出党员的权力与义务。之后,他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党员的八项权力和八项义务,带领大家去理解其中的内涵,并强调权力和义务必须统一,权力可以放弃,但义务必须履行。最后,他强调大家应该坚持学习,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机会。

赵政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带来了精彩的第一课,不仅拉开了教育科学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序幕,也为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奠定了基础。


/张源     图/宋冬梅     审核/彭祥友

 

赵政授课现场1


赵政授课现场1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次专题讲座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专题讲座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