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次专题讲座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4:5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0月18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515教室举行了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三次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黎平辉讲党课,第52期全体培训学员到场参加。

讲座开始,黎平辉以《践行遵义会议精神,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为题给全体学员带来开班的第三次专题讲座。在讲座中,黎平辉从遵义会议有“广义和狭义”之分,为我们引出了遵义会议精神,讲述了遵义会议对共产党的重要作用——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以及遵义会议召开的前因后果。除此之外,还着重讲解了毛泽东思想在遵义会议中确立的艰难历程,感受毛泽东在困苦环境下仍然为人民着想的初心和信念,强调学员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要有信念、有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黎平辉还强调学员们要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最后,黎平辉向学员们发出“践行遵义会议精神,做新时代优秀青年”的寄语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全体学员不仅提高了对遵义会议的认识,在思想政治素养方面也得到了不小的提高,在未来的日子里面,能真正的践行遵义会议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张源     图/宋冬梅     审核/彭祥友



黎平辉现场授课一

 

黎平辉现场授课二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专题讲座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首课开讲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