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交流讨论会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6:3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0月20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515教室举行了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关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交流讨论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源主持,第52期全体培训学员到场参加。

此次讨论会是为了加深学员们对合格党员的理解,提升学员的党性修养,端正学员的入党动机。讨论会开始,张源先向学员们阐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这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现实需要,之后让学员们讲述自己关于入党的动机。整个讨论会中,学员们积极参与,追溯历史、了解当下、展望未来,结合自己的生活,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自己入党动机。最后,张源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坚定信念,成功加入中国共产党,壮大党的队伍

通过此次讨论会,全体学员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做好先思想入党再行动入党的工作,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继续努力

/张源      图/宋冬梅      审核/彭祥友


学员发言现场

交流讨论会现场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倪磊老师团队前往水田小学开展心理服务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