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6:2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0月19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516514、304召开了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党委组织员赵政、团委书记张源,第12届学生会主席、校级学生会代表以及各班的51名学生代表参会。

首先,张源主持召开全体代表预备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全票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等。

正式会议开始,全场起立,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随后,赵政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同学们提出期望,一是竭诚服务同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坚持从严治会,全面深化学生会改革。

随后,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王春燕作工作报告。对上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希望以学生会组织改革为契机,再创辉煌接着,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和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酝酿通过了第一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在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上,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监督,从建议人选名单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11人及学生会主席团3。接下来,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召开宣布学生委员会成员和主席团结果。最后,大会在激昂的《校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将更充满生机和活力,共创师院辉煌

  /张源        图/石晶        审核/彭祥友


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工作汇报

主席团会议现场

第二分团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交流讨论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