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同教研 共促成长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0:3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1月25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王雯颖老师与贵阳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四位老师一同观摩了贵阳市六一幼儿园大班语言领域活动《大象救小兔》,本次活动由郭芳老师执教,一同参与观摩和指导的还有贵阳市六一幼儿园保教主任邓倩老师。

郭老师首先通过图片导入激发幼儿的兴趣,引入主题;其次通过提问、讨论,让幼儿大胆地对故事进行完整的讲述。再次,在讲述过程中,郭老师要求幼儿学会运用动词表现动物在故事里的动作。值得一提的是郭老师通过出示对话框的方式,引导幼儿大胆猜测图片中动物的对话,让故事内容更加生动、有趣。最后,幼儿积极主动地向观摩老师分享故事。

随后,在邓倩主任的带领下各位老师对本次教学活动进行了研讨,各位老师积极肯定了郭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有极强地掌控课堂的能力,在教学设计中也有自己独到的想法和设计,同时也提出了本次活动在活动目标、活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本次教研活动在愉快地气氛中结束,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在教学活动及研讨中受益匪浅。

图/文 王雯颖 审核 /刘红

观摩教学活动

研讨现场

上一条: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王双宏院长一行人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罗婷老师与幼儿园老师开展教研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