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夏卉芳组织大学生青春防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0:3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使我校大学生掌握性健康与防艾知识,增强大学生的性健康、防艾意识与能力,提升学生对两性健康与艾滋病防治知识、危害、防治策略、安全行为等知识能力,提高学生身心健康,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夏卉芳通过在我校进行大学生青春防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先后为教科院全体2021级学生、部分2020级学生,及化学大类专业学生和部分校内其他学生共400多名学生分别在凤凰广场、文韬苑旁广场、教科院舞蹈室逸夫楼B402等场所开展青春防艾教育指导活动。

在这次青春防艾教育系列活动中,夏卉芳首先给学生普及两性健康与艾滋病知识、艾滋病的传播、危害和防治知识。然后通过与学生互动的方式向学生讲解不安全性行为导致两性疾病、艾滋病的病因与原理,并同时采用防艾知识竞答、艾滋病传播的情景模拟等多种受学生欢迎方式现场讲解如何预防艾滋病。

本次青春防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指导学生如何树立健康的性道德观和正确的婚恋观,从自身做起,洁身自爱,拒绝不安全性行为,拒绝毒品。同时还培养大学生同伴青春防艾宣传能力,学生受益很多,反响激烈,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夏卉芳,田艺,张莎     /郭淑瑩,田艺,张莎       审核/刘红


专题讲座

学生积极参与

夏卉芳回答学生的提问

师生合影

上一条:应用心理学专业教师去乌当区新添三小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