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教一体巧巧屋”《天使之“艺”--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省级银奖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5:3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1月28日——30日,教育科学学院“玩教一体巧巧屋”《天使之--志愿服务》项目,在申利丽教师的指导与带领下,积累了许多社会服务经验,并取得卓越成效。本次参加由团省委、省精神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卫健委、省残联、省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贵州省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大赛以“高质发展谋新篇志愿高地筑新梦”为主题,大赛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天使之--志愿服务项目过关斩将最终进入终评环节。省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委对入围终评项目以现场路演、项目答辩、巡展提问等方式进行公开评审,天使之--志愿服务最终在大赛中荣获银奖。

         1128日大赛展开布展。《天使之“艺”--志愿服务》服务团队到达桔山广场开始布展现场。1129日,大赛进行开幕式、及路演答辩。开幕式结束后,进行志愿服务项目路演答辩1130日,由出席的领导同志巡展、提问、交流,经过三天的精彩角逐大赛渐渐拉下了帷幕,于中午在兴义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兴义厅举行贵州省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此次大赛中《天使之艺》荣获银奖不仅仅是“玩教一体巧巧屋”的申老师和成员们的努力的成果,也是对“玩教一体巧巧屋”一直以来的努力的一种肯定,同时也为“玩教一体巧巧屋”今后发展,搭建了一个更高的平台,与多所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图/文 申利丽  周平        审核/彭祥友

1 项目展示现场

2 项目介绍

3 获奖名单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教师观摩第二届教学节公开示范课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与乌当区幼儿园举办协同育人公开课活动与实习生座谈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