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总结交流例会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0:0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代表于12月3日在逸夫楼515教室开展了交流会议。

首先,教科院院团委和学生会代表分别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对本学期工作的成果有值得赞许,途中也有失误的地方但会及时改正其次,学生会主席询问各班代表对学生会工作情况的意见以及期许,各班代表们表示对学生会的肯定及认可,主席表示团委学生会以后的工作会做得更好。最后,学生会主席预告下学期的大型活动开展,表示将会增加活动让同学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样
    本次交流会圆满完成望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不负同学们的期望,将再接再厉

 

/ 张源     图/韦诗梦    审核/彭祥友


图片1 团委副书记宋冬梅作团委工作汇报

图片2 学生会副主席刘佳琪作学生会的工作汇报

图片3 会议中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宪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应用心理学系教师赴观山湖区美的中学看望实习生并参加教育教学研讨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