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暨第九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7:5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28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第九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

会上,彭祥友首先领学《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接着,院长刘红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第四部分“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节选;之后,党委宣传委员申苒和组织员赵政分别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最后,副院长袁川针对此次学习作了研讨发言。

彭祥友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提到,全院上下一定要在思想和精神上统一起来,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利用党课、思政课等方式加强学习,学院内部要加强在全体教职工、各党支部、各班、团委学生会中的宣讲学习,将会议的相关精神融入到具体的工作学习中,以开创、促进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图  申苒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届教学节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