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7:5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2月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讲人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党支部书记张源以及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彭祥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进行宣讲学习,强调了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求共产党员拥护“两个确立”、领会百年奋斗的意义、坚守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最后,彭祥友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开创教育科学学院的崭新未来。

本次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对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引领全院同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团结引导广大同学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昂扬风貌踏上新征程。

/张源    图/宋冬梅      审核/彭祥友


图1 彭祥友书记宣讲中

图2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暨第九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观摩第二届教学节创新公开示范课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