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科院特殊教育系学生参加全国A-PKU校园杯大赛初赛

   时间:2022年04月06日 08:4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贯彻党和国家的最新职业教育精神,紧紧围绕儿童健康服务人才队伍建设,以提升儿童康复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儿童康复行业发展为目标,通过技能竞赛,为全国儿童康复行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4月1日下午,在逸夫楼601教室特殊教育系组织学生参加全国A-PKU校园杯大赛初赛,我院教师田婧、朱紫桥作为参赛选手的带队老师,负责组织和开展线下考试,参与初赛的选手为特殊教育系2019、2020级的本科生。

A-PKU“校园杯”,不仅是技能的实操,专业的较量,也是热情的汇聚,青春的旋律,为我们带来感动,更带来喜悦。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照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的要求,本次初赛主办单位采用线上笔试的方式进行,通过主办方监考老师远程监控和带队老师现场监考进行。

希望参与此次比赛的选手能够取得好成绩,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图/文 朱紫桥 审核/宋万琚

初赛通过线上形式进行笔试

主办方通过远程监控参赛选手

上一条:与爱同行,点亮星空——我校特殊教育系开展第15个世界自闭症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校专家组到我院开展2022年艺术教育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权评估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