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课圆满结束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6:3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探索有效的教学方法,营造良好的教研氛围,教育科学学院从4月2日至4月8日在宁静楼626进行了公开课的展示,4月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公开课圆满结束。

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陈泽婧老师、罗婷老师、冯静老师、王小为老师以及艺术教育专业申利丽老师分别进行了公开课的展示。首先各位上课进行公开课的展示,接着进行了公开课评课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黎平辉副院长主持,学前教育专业李姿雨、罗婷等老师,艺术教育申利丽、张怡等老师,特殊教育专业杨娟、夏慧芳等老师,应用心理学专业罗凯、金欢欢等老师,以及校级督导刘红老师、李建年老师参与了教研活动。活动中,首先各位听课老师结合公开课和自己的教学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从这几次公开课中学到很多有意义的东西。校级督导刘红老师和李建年也分别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他们表示这几次公开课上得很成功,希望能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看见各位老师更多不一样的地方。接着各位上课老师进行自评,最后黎平辉进行了总结。

这几次教研活动让各位老师收获满满,老师们也反思自己当前的教学情况和接下来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学活动,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文/陈小平 图/陈小平 关惠文 冯梅艺 审核/黎平辉

公开课现场一

公开课现场二

公开课现场三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基于OBE理念的专业课程教学模式改革教研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