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基于OBE理念的专业课程教学模式改革教研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08日 10:0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树立有效教学的理念和分享教学方法。近日,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2021-2022第二学期教学改革公开课研讨会。研讨会由黎平辉副院长主持,学前教育专业李姿雨、罗婷等老师,特殊教育专业杨娟老师、夏慧芳老师、安文军老师、雷经国老师,应用心理学专业罗凯老师、金欢欢老师,以及校级督导刘红老师、李建年老师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首先各位听课老师结合公开课的具体细节与自身的教学情况,畅所欲言,充分提出自己的看法和一些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从本堂课中收获到了具有意义的教学方法与思想。校级督导刘红老师和李建年老师都一一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他们表示此次教学活动开展的非常成功,教学改革是一项重大及复杂的工作,这项工作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希望能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看到更多有助于教学改革的有效途径。接着上公开课的陈泽婧老师进行了自评,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黎平辉副院长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公开课很好的贯彻了OBE理念,展示了专业课程教学模式改革的有效路径。黎平辉强调教学改革需要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接下来学院还要加大教学改革的力度,进一步贯彻OBE教育理念。此次研讨会使老师们反思自己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接下来应该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学活动,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打好基础。

/图陈小平  审核/宋万琚

                                                   活动现场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与爱同行,点亮星空——我校特殊教育系开展第15个世界自闭症日宣传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