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加强学生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5:19  浏览:

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提出的反腐倡廉政策,确保反腐倡廉工作落实到位,坚持廉政进校的有效运行。97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515举行了“加强学生廉政教育”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申苒出席会议,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加,会议由张运生支持。

首先,申苒在会议上回顾2015年党中央实施的反腐倡廉措施,对警醒学生党员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提醒树立廉政意识,“勿以恶小而为之”,坚持洁身自好的良好品德。并强调,老师有着榜样引领的做作用,无论师生,犯错误一视同仁,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绝不姑息”。

之后,张运生为参会人员讲述廉政修身的积极意义,并介绍了一些古今中外洁身自好的优秀人才。强调:“廉政修身,洁身自好”乃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之一,作为一名党员的我们更应该时刻注意这些问题。

此次会议在申苒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在学生群体塑造了一种良好的廉政氛围,培养了学生良好的思想品德。


    文/ 教科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彭祥友

学习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