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专题讨论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5:20  浏览:

为了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坚持贯彻党的基本路线以及学习党的章程。由教科院学生党支部主办的《学党史,跟党走》主题会议于1013日在逸夫楼514教室举行,这次主题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张运生主持。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教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申苒老师、教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干部。

这次会议主要内容有学习党的发展历史,怎样跟紧党的路线方针等。张榕榕同志在会议上发起了怎么“学党史,跟党走”的讨论活动,同志们积极的展开讨论。杜舒云和李方敏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要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政策方针,积极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的政策与主要方针。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志们对党的过去与现在的认识,对他们的政治思想方面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并达到预期的效果



     文/ 教科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彭祥友

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