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教育影片

发布者:  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6:02  浏览:

1021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组织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在逸夫楼515教室集中观看了贵州省“脱贫攻坚、胆管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影像材料,并组织全体积极分子就“脱贫攻坚、胆管先锋”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事迹报告涌现了一大批平凡又无私的共产党人,给予了现场同学内心极大的震撼。黔南州罗甸仙展现麻怀精神的邓盈香、六盘水情撒大湾奔小康的杨波、一生只做“树木,树人”的教授潘学军、在洪水面前舍自救人的英雄支书刘善平、为六盘水普古乡出资出力的陶正学、倒在脱贫攻坚路上的江仕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最直观、最生动的一课。

先进事迹报告会观看完毕后,大家围绕“脱贫攻坚、胆管先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虽然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党员,但从现在起就必须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关注、关心党和国家的大事,不断学习党的先进文化,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这次观看先进事例典型,让学员们接受了一次党最直观的教育,更是对学员进行的一次思想上、灵魂上的完美洗礼。


/ 教育科学学院 审核/彭祥友

观影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