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

发布者: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13:33  浏览:

为增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自觉树立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我院于11月15日中午在逸夫楼516教室开展了观看中国共产党历史主题片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以及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影片记录了自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成效,通过一个个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正风肃纪,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赢得党心民心,对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很强的示范、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的加强自己的纪律意识,敢于担当,勇于直面矛盾,要对党、对组织、对同志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做老实事,公道正派。

本次专题片的学习,使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有了全面的了解,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文/图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彭祥友

观影现场一

观影现场二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