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微光微爱.学习雷锋”洁净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17年03月06日 14:18  浏览:

    为了弘扬、学习、传承雷锋精神,3月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逸夫楼办公区开展了“微光微爱.学习雷锋”洁净行动。

活动前,院团委书记申苒向全体参与活动人员介绍了活动的意义以及活动的要求,希望通过打扫学院办公区的卫生,以洁净回报感恩,切实的将雷锋精神弘扬到实处。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文明礼貌、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干部阳光向上、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还学院办公区一片洁净,劳动成果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从自己的劳动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在活动结束后也将把这种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从细微出发,做一个勤于奉献、乐于助人的青年。

 

 

     文/申苒 图/潘兴瑞 审核/彭祥友

 

活动现场

活动人员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