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一)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0:39  浏览:

5月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此次招聘会邀请到了乾瑞教育集团深圳幼教机构管理中心的负责人刘宗福一行4人到我院宣讲。此次招聘会由学院对接招就处的辅导员鲁蓓蓓老师主持。

首先,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学前教育、艺术教育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学生。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前往招聘会现场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随后,刘宗福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集团的概况、职业发展的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集团的理由等方面的内容。最后,刘宗福与参加此次宣讲的同学面对面进行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提问,这让参与此次招聘会的毕业生们增加了对集团相关岗位的了解,为下一步面试和签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学院与乾瑞教育集团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也让应届毕业生们更好地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增强了面试的技能技巧。

文/张源 图/石晶 审核/彭祥友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