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团学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0:40  浏览:

5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团学干部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张源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出席本次会议并对会议精神进行宣讲。

会议伊始,彭祥友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从1840年鸦片战争开始,中国就不断地涌现出有一些勇于担当的青年,他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 艰苦斗争,他们把青春岁月和血汗献给了祖国,当代共青团员应该跟随党的脚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出自己的贡献。其次,他还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共青团要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会议最后,他提出,团学团干们应该坚持为党育人、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以党的光辉旗帜为指引、以党的优良作风和初心使命为指导,做好广大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张源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期望各个团干都能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

图\李春   文\张源   审核\彭祥友

学习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