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0:41  浏览:

5月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源主持。

张源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七个方面对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奋斗书写精彩的青春答卷,积极投身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中,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张源  图/韦杰   审核/彭祥友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