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0:43  浏览:

5月17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开展学生教学技能大赛院级初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副院长袁川,团委书记张源,评委分别由四个专业的专业教师担任。

首先,赛前选手们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再以PPT的形式说课,从课程设计、课程过程安排等进行授课;授课完毕后,由现场评委将根据说课形式、内容、表现形式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最后评委打分,以平均分高者进入决赛的是2020级艺术教育班毛斌钰、2019级应用心理学黄梦以及2019级学前教育付钰秋。

通过此次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参赛的同学们不仅可以提升授课技能,而且能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图/邓俊艺  文/张源   审核/彭祥友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