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5月度星级寝室评选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5:23  浏览:

宿舍是同学们温馨的小家,为了让同学有一个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优良的宿舍风气,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会生活部如期举行了星级寝室评选活动。

截止于2022年5月25日,教育科学学院5月份星级寝室评选工作已完成。评选过程中,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成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检查每间寝室卫生并进行打分,同时也细心排查寝室安全隐患并记录情况,不作假、不马虎,检查分数作为星级寝室评选的重要依据。经过一个月的寝室卫生检查评比,教育科学学院4月份上报的9间星级寝室如下:竹园502,竹园509,竹园525,菊园622,敏园605,兰园317,兰园320,兰园325和睿园209。

在此,教育科学学院希望评选上的寝室能不骄不躁、继续保持,其余寝室能再接再厉,争取在下个月星级寝室评选中脱颖而出!

文/张源   图/孙棋缘  审核/彭祥友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