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6:18  浏览:

自4月15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启动以来,我院积极贯彻落实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院自身特色重点做好政策引导工作。截止5月30日,我院共有41人报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5月30日晚9点,学院由团委书记张源主持面试,面试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面试过程中,报名参与“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毕业生们展示出了他们的自信与从容,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充分发挥了为社会奉献、肯吃苦耐劳的优良品德,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面试工作结束后,老师将对全体面试人员进行筛选汇总,面试结果也将进行公示。

“西部计划”不仅仅是一项全校性的工作,更是一项全国性的公益事业。自“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来,我院西部计划项目人数逐年递增,分赴于新疆、广西、贵州、四川等地开展教育扶贫、基层服务、乡村教师等工作。推动了西部地区的发展,对当地的政治、经济、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张源   图/宋冬梅   审核/彭祥友

视频面试中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