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4:44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营造“七一”的浓厚节日氛围,彰显了党的强大凝聚力、号召力。学院学生党支部20名新入党的党员和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党委书记彭祥友对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前行的正确方向;二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在发展完善自己的同时更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学习的表率、志愿服务的表率、创新创业的表率以及担当作为的表率;三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理论是行动的指南,政治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及平台,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

随后,由彭祥友和教师党员代表吴晓英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源的带领下,40余名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郑重宣誓,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新党员们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感受到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让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学习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张源   图/宋冬梅   审核/彭祥友

入党宣誓

吴晓英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合影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