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5:02  浏览:

7月8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源主持,本次“三下乡”志愿者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张源向大家说明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再三强调“安全”是总原则,在顺利完成实践活动的同时,更要确保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其次,张源梳理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工作:宣讲支教、媒体宣传、简报调研、文艺汇演等,并制定了合理的计划、明确了分工。另外,她指出,全体成员要勇于担当,自觉做好本职工作,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地完成每一项任务。同时,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开展活动。最后,张源提出,参与本次暑期三下乡的人员要做到服从指挥、协调统一、互帮互助、团结友爱、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同时强调了安全是重中之重,希望活动人员一定牢记在心

此次会议不仅使“三下乡”志愿者队伍各成员明确了个人职责和具体分工,也为即将到来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启了一个良好开端。

文/图张源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