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童心绘梦艺术公益社团开展“爱如蔚蓝大海”环保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09:56  浏览:

11月15日下午,童心绘梦艺术公益社团的志愿者们与爱之泉社会公益服务中心的老师们,带领着一群特殊的小朋友们来到花溪福朋喜来登酒店,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爱如蔚蓝大海”的环保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宣讲海洋的污染来源、保护海洋的方法、《海底世界》律动操以及描绘海洋的方式展开。首先,由小陈老师做保护海洋知识介绍随后,由童心绘梦志愿者郭淑瑩、韩尺带领小朋友们跳律动操最后,家长和孩子一起在环保袋上描绘海洋世界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充分了解到海洋破坏的严重性,在今后的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为保护海洋做出有利贡献。

 文/张源    图/吴月     审核/彭祥友

志愿者教律动操

绘制环保包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