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6:0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充分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听取学生对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建设方面的意见,202110月21日中午教育科学学应用心理学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2021-20221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来自应用心理系专业的17位同学作为201920202021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期中座谈会由系主任罗凯主持,赵羚竹老师、唐辉一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学校后勤保障等主题,分享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感受各年级学生代表还就目前各科学习情况、学分认定以及实习实践等方面发表了意见,特别就学习规划、考研、实践周活动安排等问题,老师们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表示会把同学们反映的共性问题与学校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同时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勤奋学习,积极参加与专业有关的实践活动,提升专业技能。

期中教学座谈会为教师和学生之间构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学业规划上的专业指导,还有力地促进了教学质量反馈机制建设,对提高教学质量和优化教学管理起到推动作用。

 

/图 罗凯             审核/刘红


现场会议(一)

现场会议(二)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赴贵阳市盲聋哑学校看望实习生并进行实习交流和指导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