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卉芳为贵州防艾工作青年业务骨干进行“高校防艾教育工程”指导培训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4:5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提升贵州省防艾工作青年业务骨干队伍专业能力,推动我省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2021年125,全国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专家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夏卉芳应邀为2021年贵州防艾工作青年业务骨干2个培训班进行培训,该培训涵盖全省74所高校防艾工作青年业务骨干、疾控人员等100名涉及高校防艾教育工作的学员们,夏卉芳从高校防艾专题活动、防艾课程建设、青年学生艾滋病综合干预等方面进行高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程经验交流分析指导。

夏卉芳首先介绍近年来我国青年学生艾滋病概况,然后以自己在贵州省开展的防艾教育为例介绍高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程主要内容及创新亮点部分,最后从艾滋病主要传播途径、怎样切断不安全行为、防艾咨询技巧、艾滋病四免一关怀政策、大学生如何参与防艾宣传教育、艾滋病防治知识等方面讲解分析高校防艾教育核心内容。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咨询从自身学出发怎样开展预防艾滋病教育事宜,夏卉芳现场一一进行回答,本次讲座培训得到全体学员一致好评。

 /图   夏卉芳     审核/刘红


培训现场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观摩第二届教学节创新公开示范课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观摩第二次公开示范课

【打印】    【收藏】    【关闭】